Jungle

没有不拂晓的黑夜

一些见到hls的感想


今天不知道是喝了酒了还是咋滴了,想了想事儿

就是见魏大勋这个事

本身我人也不是意志坚定大家都知道。我是很久以前,也不是很久,去年明侦四,山花那个牵手,就那一眼,一眼,我就不行了。fn雷达开启,各种看山花视频啊,把二十四小时刷了,然后cp超话乱评论两句,刷刷老福特的同人文之类的。两位更偏爱大勋一点吧,可能是因为他白羊而且也是个东北人?

就主要是因为是明侦喜欢这哥的嘛,他来明侦我就多看几遍,不来我也看。后来他个人超话我签到八级就停了,对,就又开始移情别恋了

为啥呢,山花枯水期,该看的看够了,该刷的刷好几遍了,没有新糖也没啥同框,就淡了,和所有的喜新厌旧一样的惯有流程,也记不住是啥时候开始枯了。

这周周一,上课的时候瞟见影迷群里通知魏大勋来沈阳

就猛的一下,觉得:

“哎,他来沈阳,我觉得我应该去看看他”

然后我就去了,然后我就看见了他

也没有特别激动,因为后来发现我自己录的视频(相机录的相机很沉)都没抖,居然没有抖!过分的淡定了

就是我看到的其实,还是那么个人,他不认识你,也不知道你叫啥,隔着不到十米左右的距离,也不知道他搁那站着想啥玩意儿。身后的妹妹们拿着灯牌尖叫,前边的妹妹拿着手幅呐喊,我就举着相机拍拍拍,也拍到了虽然不是特别高清但还可以的大勋吧。镜头里这哥就一直笑啊,有一两张表情包,但大部分都在笑。

小眼睛眯着,笑的真开心

回了家整理图片,给图片打水印,忽然意识到,哎,这算是饭圈女孩的举动吗?我什么时候成了饭圈女孩了?

我苦恼了

把大勋的图片发到微博,看到有人很喜欢还转发

我苦恼了

忙了一天的我,忙里偷闲,除了刷喵币就是给大勋修图

我苦恼我的行为

第一次吧,亲眼见到一个明星,亲眼,还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了解过的一个男孩,是一份来之不易的幸运和珍贵的回忆。

甚至我现在还是会去想他在讲话的时候,我非常认真的去听,我就那么看着他的眼睛,就和听老师认真讲话一样的认真听,在镜头里也是认真的看着他说话,听着他讲话的声音。

而一天之后那个感觉,就会越来越,怎么说,强烈

于是我才会有这些我自己会惊讶的举动:执着修图,给别人疯狂安利,以及重看很久没有关注的山花

之前看宝钻一特别有意思的解说:

“诺多精灵和灰精灵就是不一样,一个给梅西擦过鞋递过水的,和没看过现场球赛的,那就是不一样啊。诺多精灵就得有着圣光,地位那不一样啊”

妹妹还跟我说也很羡慕那些能和他拥抱的粉丝。但我现在想想,那些粉丝,基本上是不可能脱粉了,几乎是最大限度的死心塌地了,至少五年,你都会很喜欢他。

而我现在,觉着挺好也挺知足的

修修图,安利两天得了,还能嗑别的,狂妄也骄傲哈哈哈(不要脸)

我也不知道我都bb了啥,但是写完以后释然了不少,哈哈,一笑而过吧~祝两位哥哥都有很好的前途呐,未来可期!

【我是觉得发在山花这不会被打,毕竟初心,不要打我】

评论(8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