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gle

没有不拂晓的黑夜

emmmm最近真的太焦虑了,前几天几乎是天天哭,因为各种保研信息的不确定,因为大四了怎么还要去上课,因为辽大的成绩单为什么还不能打出来中传都要报名了。。。等等吧

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就在高考吧里发帖发文,有没有人看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写一写,写出来,心情就会好点,压力就能少点,动力也能多点。现在贴吧亡了,我就转战老福特写写小日记,嗯,这是第一篇小日记。

好多同学,我闺蜜啊,朋友啊都说“你保研的哭个屁,我们考研的还没哭呢”

可能我真正就是害怕选择吧。

我可以自主选择很多学校,但学校要不要我也是学校的选择。比如,我会有自主选择男神的权利,也有自主选择我喜欢谁的权利,但男神不需要选择是否喜欢我,暗恋谁也不需要对方的选择。不过,我们最向往的,还是能够彼此选择,互相选择,一拍即合。男神能在人群中记住我,我也有男朋友。

当然这些例子目前不重要。

说白了我焦虑的就是自己不够优秀,没人要吧。

和找对象一样的,觉得对方看不上自己。

后来他们又说我没有自信了。但我其实也是有自知之明的。我什么样我也知道,因为我自己不够优秀,没有很大很多自信的资本。这就是我平常的问题了。

现在这个节骨眼上,我已经过了湖南大学的面试,拿到了offer。我爸让我去北师大,我觉得我不行,自我认知作祟真高攀不起。当然明天17号中传开启预推免了,第一次预推免赶上了一定要去试一试,湖大的lucky一定拜托拜托要延续下去。还有上海大学,能不能一棒子打死我,过不过初审倒是给个短信啊。再有就是华师,是最喜欢的一个专业,数字媒体后期制作。希望我努力都能拿到。希望希望,就这四个学校吧。初心就是你们,别拒绝我了。

私心贴一张小卡,会有天使保佑我吗?Castiel?I'm praying now. Can you hear me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影视动画后期编辑与合成》《数字媒体科技传播创意设计研究》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》《艺术概论》《美的历程》《外国电影史》

希望我能看完,希望辽大能在中传开系统前弄好成绩单,我能过!!!加油加油加油!!!!!!

评论

热度(1)